Saturday 8 May 2010

倒霉

最近觉得做什么都不顺。。觉得好好倒霉。。

最大件事就是 - 我辞职了(从来没有想过我会那么快离开这公司)而且是被逼离开的。。有时候觉得很好笑很可悲。。因为我会变成这种下场。。4月28日正式给了辞职信,5月31日正式在新公司报道。。^^

我现在才知道人世间的悲哀可耻。。

现在想想原来自己一路来都是自己太夸奖自己了。自己太自大了。。^^

原来这间公司有没有在都是可以,没差。。

现在被她(三八婆)弄到我好想立刻离开这间公司,一秒都不想呆在那。。 好讨厌做工,好讨厌去看到他的脸。。

我被弄的都觉得自己好没用好笨 (因为是不是都中骂,是不是都要看人家的脸色)

人真的是很难预料:-:需要你是当你是宝,不需要你时当你是草。。

讨厌的。。

最近倒霉的事还有就是:-敲到头,夹到手和烧到手。。倒霉的事一大堆。。。

是时候要去打小人和去霉运了。。。


^^加油。。。 再忍耐半个多月就可以离开这个地狱了,虽然我不知道到了新公司是不是天堂,可是可以离开地狱我已经心满意足了。。~ ~

倒霉

最近觉得做什么都不顺。。觉得好好倒霉。。

最大件事就是 - 我辞职了(从来没有想过我会那么快离开这公司)而且是被逼离开的。。有时候觉得很好笑很可悲。。因为我会变成这种下场。。4月28日正式给了辞职信,5月31日正式在新公司报道。。^^

我现在才知道人世间的悲哀可耻。。

现在想想原来自己一路来都是自己太夸奖自己了。自己太自大了。。^^

原来这间公司有没有在都是可以,没差。。

现在被她(三八婆)弄到我好想立刻离开这间公司,一秒都不想呆在那。。 好讨厌做工,好讨厌去看到他的脸。。

我被弄的都觉得自己好没用好笨 (因为是不是都中骂,是不是都要看人家的脸色)

人真的是很难预料:-:需要你是当你是宝,不需要你时当你是草。。

讨厌的。。

最近倒霉的事还有就是:-敲到头,夹到手和烧到手。。倒霉的事一大堆。。。

是时候要去打小人和去霉运了。。。


^^加油。。。 再忍耐半个多月就可以离开这个地狱了,虽然我不知道到了新公司是不是天堂,可是可以离开地狱我已经心满意足了。。~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