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April 2010

赖家清明

清明节到了。清明节让人想起已过世的亲人

三月28日是我们“赖家” 的清明,今天大多数的亲戚会从自己 做工的地方回家乡,而我也不例外。

27号下午就回家了,在路上看到有车祸(蛮严重的) 所以希望所有的人路上小心。

28号早上我们就出发去清明了,今年可能我们有点早拜,那没什么人,前几年我们还要把车放到对面马路,今年不有只是在旁边。

就如以往我们先拜祖宗(就是我公公的爸爸) ,过后就去拜我的三叔。。想想我的三叔已经过世那么多年了。。

今年的祭品真的多样化。我叔叔买了“油站,按摩椅,
洗衣机
可爱到。。哈哈

这个星期日(11/04/2010) 就要去拜我的姑姑了。。想念她。

赖家清明

清明节到了。清明节让人想起已过世的亲人

三月28日是我们“赖家” 的清明,今天大多数的亲戚会从自己 做工的地方回家乡,而我也不例外。

27号下午就回家了,在路上看到有车祸(蛮严重的) 所以希望所有的人路上小心。

28号早上我们就出发去清明了,今年可能我们有点早拜,那没什么人,前几年我们还要把车放到对面马路,今年不有只是在旁边。

就如以往我们先拜祖宗(就是我公公的爸爸) ,过后就去拜我的三叔。。想想我的三叔已经过世那么多年了。。

今年的祭品真的多样化。我叔叔买了“油站,按摩椅,
洗衣机
可爱到。。哈哈

这个星期日(11/04/2010) 就要去拜我的姑姑了。。想念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