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9 June 2009

幸福

其实幸福不是从表面看的,也不是做出来的,更加不是从别人口中说出来的。。。

其实只要自己觉得幸福那就是幸福了,其实很多人都很幸福了,可是嘴里整天讲这不好那不好的。其实他们真的很幸福。

看看外国蛮多人没饭吃,没家住,想想自己有东西吃,有屋子住,还不幸福吗。。

其实我真的很想对我的婆婆和妈妈讲“其实你们俩真的很幸福了”,结了婚不用做工有钱花,(虽然是跟老公要看脸色,可是老公肯给啊。。不错了啦) 而且老公又那么疼你们,没有花天酒地,只是有时会讲这讲那的(人都是这样的啦,不是吗?) 只要俩互相迁就就好了。。。不要再讲自己不幸福了。。其实你们都很幸福了。。

那我呢。。。我幸福吗????(应该吧。。女人都是不满足的。。。。)

幸福

其实幸福不是从表面看的,也不是做出来的,更加不是从别人口中说出来的。。。

其实只要自己觉得幸福那就是幸福了,其实很多人都很幸福了,可是嘴里整天讲这不好那不好的。其实他们真的很幸福。

看看外国蛮多人没饭吃,没家住,想想自己有东西吃,有屋子住,还不幸福吗。。

其实我真的很想对我的婆婆和妈妈讲“其实你们俩真的很幸福了”,结了婚不用做工有钱花,(虽然是跟老公要看脸色,可是老公肯给啊。。不错了啦) 而且老公又那么疼你们,没有花天酒地,只是有时会讲这讲那的(人都是这样的啦,不是吗?) 只要俩互相迁就就好了。。。不要再讲自己不幸福了。。其实你们都很幸福了。。

那我呢。。。我幸福吗????(应该吧。。女人都是不满足的。。。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