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3 June 2009

下个礼拜

好快好快,现在已经是六月第二个星期了,好快。。。

大家应该还记得下个星期是什么节日吧,,,,对啦。那就是“父亲节” 啦,,,想想母亲节也过了一个月了。

如果我没记错,好像去年也是没有在父亲旁边为他庆祝,有时还感到很悲哀的。。。

在这希望和爸爸讲“爸爸父亲节快乐,对不起和最重要的一句,爸爸我爱你”最近时常听到:“其实我们只有在父亲节和母亲节时才对他们俩好啊。。。那会不会太不孝啦。。。

我想对身为子女的我们讲(其实我自己都做不到):“多点回家陪父母,父母只有一个。好好孝顺吧。。大家一起加油。。。(我也会尽我所能去孝顺你们)

最后还是一句:“爸爸& 妈妈我对不起我让你们失望了和爸爸妈妈我永远爱你们”

下个礼拜

好快好快,现在已经是六月第二个星期了,好快。。。

大家应该还记得下个星期是什么节日吧,,,,对啦。那就是“父亲节” 啦,,,想想母亲节也过了一个月了。

如果我没记错,好像去年也是没有在父亲旁边为他庆祝,有时还感到很悲哀的。。。

在这希望和爸爸讲“爸爸父亲节快乐,对不起和最重要的一句,爸爸我爱你”最近时常听到:“其实我们只有在父亲节和母亲节时才对他们俩好啊。。。那会不会太不孝啦。。。

我想对身为子女的我们讲(其实我自己都做不到):“多点回家陪父母,父母只有一个。好好孝顺吧。。大家一起加油。。。(我也会尽我所能去孝顺你们)

最后还是一句:“爸爸& 妈妈我对不起我让你们失望了和爸爸妈妈我永远爱你们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