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6 January 2010

贺年卡和干哥哥

好久没有写贺年卡了。。。 今天找回以前留下的贺年卡写了一个给我的干哥哥。。。

想想已经很久没有写了。。好像有几年了。。。。今天拿起笔都有点不知道要写什么了。。。

在这我想跟我的干哥讲谢谢你没有放弃继续写信给我。。。虽然每次我都迟恢复你。可是你没放弃我和给我鼓励。。。 谢谢你。。。

我会和你保持联络的。因为我们也已经认识了那么多年。(虽然有人讲写信很老土,可是我不觉得,而且我找到了一个真心的干哥哥,会体谅我,给我鼓励的干哥哥)thank you....

先祝大家:新年快乐(包括干哥你)

贺年卡和干哥哥

好久没有写贺年卡了。。。 今天找回以前留下的贺年卡写了一个给我的干哥哥。。。

想想已经很久没有写了。。好像有几年了。。。。今天拿起笔都有点不知道要写什么了。。。

在这我想跟我的干哥讲谢谢你没有放弃继续写信给我。。。虽然每次我都迟恢复你。可是你没放弃我和给我鼓励。。。 谢谢你。。。

我会和你保持联络的。因为我们也已经认识了那么多年。(虽然有人讲写信很老土,可是我不觉得,而且我找到了一个真心的干哥哥,会体谅我,给我鼓励的干哥哥)thank you....

先祝大家:新年快乐(包括干哥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