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6 January 2010

乱讲话的后果+嘴多的后果

原来人真的不可以乱讲话的。 那天再msn和朋友讲说我想生病想拿mc现在真的是得到后果了。。。

因为喉咙开始痛了。omg...虽然喉咙痛了可是我还是不会control我的嘴巴,那天老板买了一盒巧克力给我我就拼命的吃,心想热气热气,可是手里的巧克力就一直进嘴巴。。。 真的是报应。。。现在人觉得有点热又有点冷,真的是生病了吗?

真是祸从口进出。。。 可怜的我和可怕的话。。。 以后不敢了。不敢再讲这些话了。。。 拜托不要生病,新年到了哦。。。。

乱讲话的后果+嘴多的后果

原来人真的不可以乱讲话的。 那天再msn和朋友讲说我想生病想拿mc现在真的是得到后果了。。。

因为喉咙开始痛了。omg...虽然喉咙痛了可是我还是不会control我的嘴巴,那天老板买了一盒巧克力给我我就拼命的吃,心想热气热气,可是手里的巧克力就一直进嘴巴。。。 真的是报应。。。现在人觉得有点热又有点冷,真的是生病了吗?

真是祸从口进出。。。 可怜的我和可怕的话。。。 以后不敢了。不敢再讲这些话了。。。 拜托不要生病,新年到了哦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