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4 January 2010

好男人

为什么好男人总是找不到好老婆的吗?

在我身边就有几位好男人(亲戚,朋友)可是他们都是单身一个人为什么呢?

他们的条件不算差,样子也不错,有车有屋有钱有卡,条件不错吧。。是每个人的理想对象,可是他们却找不到好的另一半。。。是他们的眼光太高还是。。。

希望他们在今年里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另一半。。。。因为我想拿红包 (哈哈)

那时我也会替他们高兴。。。 加油加油。。。 永远支持爱你们

好男人

为什么好男人总是找不到好老婆的吗?

在我身边就有几位好男人(亲戚,朋友)可是他们都是单身一个人为什么呢?

他们的条件不算差,样子也不错,有车有屋有钱有卡,条件不错吧。。是每个人的理想对象,可是他们却找不到好的另一半。。。是他们的眼光太高还是。。。

希望他们在今年里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另一半。。。。因为我想拿红包 (哈哈)

那时我也会替他们高兴。。。 加油加油。。。 永远支持爱你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