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

一切都是骗人的。。。

人真的是不可以讲真话的吗?这世界上还有谁可以相信的呢?

不知道是我愚蠢还是太单纯了,一直给你,你们和他们们欺骗和欺负。一次又一次的让你们欺骗和欺负。以后你们说的话我还可以相信几百仙呢。。。。你,你们还有他们为什么都是喜欢骗我欺负我。。

我要怎样才会学会变聪明,独立呢! 不会再给人欺负了而是我欺负人呢。为什么永远中骂中欺负都是我呢??永远不高兴的人是我呢?? Why…

一切都是骗人的。。。

人真的是不可以讲真话的吗?这世界上还有谁可以相信的呢?

不知道是我愚蠢还是太单纯了,一直给你,你们和他们们欺骗和欺负。一次又一次的让你们欺骗和欺负。以后你们说的话我还可以相信几百仙呢。。。。你,你们还有他们为什么都是喜欢骗我欺负我。。

我要怎样才会学会变聪明,独立呢! 不会再给人欺负了而是我欺负人呢。为什么永远中骂中欺负都是我呢??永远不高兴的人是我呢?? Why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