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December 2009

头痛

头痛的时候又到了,因为一年一度的closing又到了,所以也是我头痛的时候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今年一次过要closing两间。。更加头痛。。可是还好有一位军师会帮我关其中一间。。哈哈。

可是也是要我自己做啊。。。。现在唯有自己和自己打打气。。加油加油Winnie加油。。(希望不会压力大到头晕。)

头痛

头痛的时候又到了,因为一年一度的closing又到了,所以也是我头痛的时候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今年一次过要closing两间。。更加头痛。。可是还好有一位军师会帮我关其中一间。。哈哈。

可是也是要我自己做啊。。。。现在唯有自己和自己打打气。。加油加油Winnie加油。。(希望不会压力大到头晕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