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9 August 2009

女人



爱美,吃醋都是女人的天份。

女人可以为了爱美而花几钱块去买那些化妆品,衣服,鞋子等等。人家说女人是把钱贴在脸上。

我也好想变美美的,有句话说:“世上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” 可能我就是那个懒女人了吧。

吃醋也是女人的=第二个天份,女人可以无时无刻的就吃起醋来。

女人啊!有时真的觉得好无理取闹(就像我自己啦!时常无理取闹,乱发脾气)

可是不管女人多会花钱,多会无理取闹,男人都是爱。。(那是不是证明了男人大量啊)

女人



爱美,吃醋都是女人的天份。

女人可以为了爱美而花几钱块去买那些化妆品,衣服,鞋子等等。人家说女人是把钱贴在脸上。

我也好想变美美的,有句话说:“世上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” 可能我就是那个懒女人了吧。

吃醋也是女人的=第二个天份,女人可以无时无刻的就吃起醋来。

女人啊!有时真的觉得好无理取闹(就像我自己啦!时常无理取闹,乱发脾气)

可是不管女人多会花钱,多会无理取闹,男人都是爱。。(那是不是证明了男人大量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