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6 August 2009

老友聚会

01/08/2009

好久都没那么夜才睡觉了,今天是星期六,今天做工做半天,也是我家补墙壁的第一天,大概五点多是工人回家了,我就开始做蛋糕,拿了半粒给MS ONG他们吃(可是不知道好吃吗) 就下去SG BULOH那,他们带我们去吃” 肉骨茶” 可是MS ONG还在做工,只是他老公儿子女儿和我们一起去吃。大概十点多她才从做工那回来,好勤力,我们聊了一会我们就要跑了,因为我们越了朋友在SS2,我们到了一见叫LEO的CAFÉ厅。全部8个人,我,男友,德发,德发女友,志鸿,志鸿女友,利伟和利伟弟弟(对不起不是不想写名,只是怕写错名) ,我们真的很好耶大概十点多十一点全部都到了,聊了很多东西(我觉得我好像扯不上他们的话题) 我们在LEO聊到他们关店大概1点,过后我们换地方继续聊天,我们换到明天那喝茶,大概两点多志鸿他们先跑,我们坐了一下也跑了。

我们驾车时看到有一只小猫死在路中间还有一只在他身边保护着他,好可怜噢。。

回到家已经三点多了,,,换了衣服就睡觉了

啊!好久都没那么迟睡了。好累噢!

老友聚会

01/08/2009

好久都没那么夜才睡觉了,今天是星期六,今天做工做半天,也是我家补墙壁的第一天,大概五点多是工人回家了,我就开始做蛋糕,拿了半粒给MS ONG他们吃(可是不知道好吃吗) 就下去SG BULOH那,他们带我们去吃” 肉骨茶” 可是MS ONG还在做工,只是他老公儿子女儿和我们一起去吃。大概十点多她才从做工那回来,好勤力,我们聊了一会我们就要跑了,因为我们越了朋友在SS2,我们到了一见叫LEO的CAFÉ厅。全部8个人,我,男友,德发,德发女友,志鸿,志鸿女友,利伟和利伟弟弟(对不起不是不想写名,只是怕写错名) ,我们真的很好耶大概十点多十一点全部都到了,聊了很多东西(我觉得我好像扯不上他们的话题) 我们在LEO聊到他们关店大概1点,过后我们换地方继续聊天,我们换到明天那喝茶,大概两点多志鸿他们先跑,我们坐了一下也跑了。

我们驾车时看到有一只小猫死在路中间还有一只在他身边保护着他,好可怜噢。。

回到家已经三点多了,,,换了衣服就睡觉了

啊!好久都没那么迟睡了。好累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