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8 May 2009

累-想放假去

最近觉得好累,好想放放假去玩耍,要去那呢??最近天气又不好有很多病痛,最近的金济有非常得不 好。没地方可以去放假只有呆在家里了。好可怜哦。。。

可以飞翔看世界的-

好想去一些-有海边的
有下雪的
有很多衣服可以买的

有很多漂亮的风景的

我超想去的(因为很浪漫)
最重要是可以渡假,玩的高高兴兴的,去远的没$$$,去近的没地方可去。

有想过回家,可是回家又要载一个超麻烦的人回,因为他大少爷没回我们不能回。其实我不是那么计较,他麻烦是因为如果我们是打算放了工五点多回,可是我们还要去载他(那时的时间又很塞车,可能对他家人来讲塞车不是大问题吧) ,有时他还要去吃东西(而且是贵东西) 这样时间就花掉了两三个小时了,那就是八点多九点才可以开车回了,回到都已经半夜了。有时我在想我们没回时,他自己也是一样可以回啊。那为什么我们回时一定要浪费那么多时间去载他呢?

我每次回家都会觉得好高兴,很快乐,可是如果以后我真的和他结婚后怎么办,不能回家了,我应该超级不喜欢住他家,(超羡慕我的表姐,可以在自己的家)(可是还有那么久的事我现在想是不是太早了呢?) 可能以后就没那么喜欢回去了吧,除非有什么大日子吧,不然也不大想回去。费事弄到人家不高兴讲我妈没家教吧(因为我回去100%会时常回我自己的家)

好想去玩耍,好想休息,好想回家。


累-想放假去

最近觉得好累,好想放放假去玩耍,要去那呢??最近天气又不好有很多病痛,最近的金济有非常得不 好。没地方可以去放假只有呆在家里了。好可怜哦。。。

可以飞翔看世界的-

好想去一些-有海边的
有下雪的
有很多衣服可以买的

有很多漂亮的风景的

我超想去的(因为很浪漫)
最重要是可以渡假,玩的高高兴兴的,去远的没$$$,去近的没地方可去。

有想过回家,可是回家又要载一个超麻烦的人回,因为他大少爷没回我们不能回。其实我不是那么计较,他麻烦是因为如果我们是打算放了工五点多回,可是我们还要去载他(那时的时间又很塞车,可能对他家人来讲塞车不是大问题吧) ,有时他还要去吃东西(而且是贵东西) 这样时间就花掉了两三个小时了,那就是八点多九点才可以开车回了,回到都已经半夜了。有时我在想我们没回时,他自己也是一样可以回啊。那为什么我们回时一定要浪费那么多时间去载他呢?

我每次回家都会觉得好高兴,很快乐,可是如果以后我真的和他结婚后怎么办,不能回家了,我应该超级不喜欢住他家,(超羡慕我的表姐,可以在自己的家)(可是还有那么久的事我现在想是不是太早了呢?) 可能以后就没那么喜欢回去了吧,除非有什么大日子吧,不然也不大想回去。费事弄到人家不高兴讲我妈没家教吧(因为我回去100%会时常回我自己的家)

好想去玩耍,好想休息,好想回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