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9 May 2009

意思





最近收到一封很有意义的信息,那就是你们知道FAMILY这字的由来吗???

F = FATHER (爸爸)
A = AND (和)
M=MOTHER(妈妈)
I=I (我)
L=LOVE (爱)
Y=YOU (你们)

是不是很对很有意义呢。。。


我也想对我的FATHER N MOTHER
说“我爱你“这句话当面是开不到口的。唯有在这讲了。。。

意思





最近收到一封很有意义的信息,那就是你们知道FAMILY这字的由来吗???

F = FATHER (爸爸)
A = AND (和)
M=MOTHER(妈妈)
I=I (我)
L=LOVE (爱)
Y=YOU (你们)

是不是很对很有意义呢。。。


我也想对我的FATHER N MOTHER
说“我爱你“这句话当面是开不到口的。唯有在这讲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