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8 March 2009

今天的心情

已经有两三天没上来这写BLOG 了,因为这几天只有一个字可以讲,就是 ‘累’

因为这几天真的忙到我快疯了。我想应该要忙到年中吧!
在公司忙到要我快要变趴地熊了。

因为公司要做CLOSING, 第一间四月中前要交上去个AUDIT, 关完这间每个月头都要关新公司的ACCOUNT, 现在三月又完了,又是时候关第三间ACCOUNT 了。。。。。

大家一定会觉得我讲的东西很奇怪吧。一点都不。。 因为我现在一个人要做三件公司的ACCOUNT,虽然 有两件间公司已经没做生意了。可是也要CLOSING。可是这次的CLOSING 我学会了蛮多东西,,虽然累可是还真的好高兴,因为可以学到蛮多蛮多东西的。这些东西对我来讲真的很有帮助。

今天的心情

已经有两三天没上来这写BLOG 了,因为这几天只有一个字可以讲,就是 ‘累’

因为这几天真的忙到我快疯了。我想应该要忙到年中吧!
在公司忙到要我快要变趴地熊了。

因为公司要做CLOSING, 第一间四月中前要交上去个AUDIT, 关完这间每个月头都要关新公司的ACCOUNT, 现在三月又完了,又是时候关第三间ACCOUNT 了。。。。。

大家一定会觉得我讲的东西很奇怪吧。一点都不。。 因为我现在一个人要做三件公司的ACCOUNT,虽然 有两件间公司已经没做生意了。可是也要CLOSING。可是这次的CLOSING 我学会了蛮多东西,,虽然累可是还真的好高兴,因为可以学到蛮多蛮多东西的。这些东西对我来讲真的很有帮助。